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成都5个项目入选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 2023-02-16 | 来源: 成都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尤紫璇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刘泰山)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2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名单,来自成都的东方电气、四川开物、安睿智达等5个企业的项目入选。

据悉,申报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需满足对行业和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发挥明显支撑引领作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等要求。入选的解决方案在项目实施创新性、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能力、项目可推广性等维度都经过层层筛选。

据了解,为积极开展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的遴选申报工作,市经信局不断完善跨部门协调、市区协同的工作推进机制。截至目前,成都已有国家级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11个。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成都将聚焦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持续积极推进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研发,在政策、资金、资源配套等方面加大对优秀项目的支持力度,推动工业互联网APP的生态建设及解决方案的应用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