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成都:温暖 有序 多彩 绘就烟火三色夜

发布时间: 2023-02-14 | 来源: 成都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尤紫璇

华灯初上,三色路夜市人声鼎沸

夜市中各式各样造型奇特的店铺

顾客在街头一展歌喉

三色路不仅是夜市,也是很多人的交流场所

夜市上特色店铺鳞次栉比

摊位人气爆棚,围满了等待的顾客

去年火极一时的三色路夜市在经过三个月的关停整顿后,于本月正式归来。这个位于三色路旁国华街的原生夜市一回来就重新刷屏了成都人的朋友圈,无论工作日还是周末,这里的晚上都是人声鼎沸,多姿多彩。

“后备箱店铺”“露营机能风”这些都是网友们给这条街打的标签,霓虹之下,重新恢复的夜市积蓄了新的力量。如今夜市引入了平台公司进行统一管理,现场可以看到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进行巡护,目前方便商户入驻的小程序也正在开发之中……

从迅速爆红,到关停整改,再到重新出发,三色路夜市的繁华背后,是一条清晰的无序生长到有序发展的脉络,勾勒出城市尽心服务和扶持小微经济的温度与速度。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在这条夜市上能捕捉到属于这座城市的独特韵味,幸福城市的多彩底色在这里铺陈。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熊一凡 何思田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