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天府国际机场将开通直飞曼谷航线机票已上线销售 班期为“天天班”

发布时间: 2023-02-14 | 来源: 成都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尤紫璇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富) 记者13日获悉,春秋航空计划于3月26日起复航成都至泰国曼谷的直飞往返航线,航班班期为“天天班”,而且复航航班将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起降。随后,记者通过机票在线销售平台查询发现,春秋航空、泰国国际航空均已上线预售3月下旬成都天府直飞曼谷航班机票。

春秋航空成都负责人邱娟称,即将复航的成都直飞曼谷航线,将进一步满足往返两地旅客的出行需求,为成都及周边地区旅客赴曼谷织密高效的空中桥梁。接下来,该公司还将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开辟更多由成都始发至东南亚、南亚等地区的直飞航线。

据介绍,3月26日起,春秋航空复航的成都至曼谷航线为“天天班”,即每天都有航班往返直飞。去程航班号为9C7501,计划10∶10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2∶35抵达廊曼国际机场。返程航班号为9C7502,计划于当地时间13∶35从廊曼国际机场起飞,18∶05回到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单程空中飞行时间为大约3.5小时。

记者通过携程等平台查询发现,目前该航线航班机票已上线预售,机票预售中已标明航班始发和降落机场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不仅如此,3月28日泰国国际航空执飞的成都直飞曼谷航班,标明成都的起降机场也为天府国际机场。据记者从多个渠道了解到,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将于3月下旬的民航换季之际开始运营国际航班,“天府国际机场计划将于3月1日举行国际航班运营综合演练。”

今年1月17日,成都航空口岸天府国际机场对外开放通过国家验收组验收,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运营国际航线提供了先决条件。据悉,目前口岸相关部门正在为天府国际机场运营国际航班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原标题:天府国际机场将开通直飞曼谷航线 机票已上线销售 班期为“天天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