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川信职院举办2023年干部寒假读书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会杰 | 责任编辑: 尤紫璇

2月8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2023年干部寒假读书班(集中学习)在该校雪峰校区学术报告厅开班,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读书班学习活动,各二级学院学术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及“双高”项目负责人参加了相关专题的培训。集中学习由该校党委书记周勇主持。

读书班开班暨“双高”建设专题培训会 

本次读书学习内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双高”建设及党风廉政教育等内容展开。集中学习期间,相继举办了《职业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探索与实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勇于自我革命 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专题讲座,学习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省“两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对《关于深化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还结合读书班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2月10日,在读书班集中学习结束时,周勇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信息密集,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方向、推动工作的目的。他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聚焦重点工作、全面对标对表,以实绩实干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亮丽答卷;三是要注重正心明德、强化担当作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最后,他希望全体领导干部要坚持系统观念,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做好各项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学校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王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