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四川苍溪举行2022年度政协风采委员入选典礼

发布时间: 2023-02-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琦 周姚 | 责任编辑: 尤紫璇

2月7日,苍溪县举行2022年度政协风采委员入选典礼。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苍溪县委书记张世忠应邀出席典礼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任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明,县政协主席李汀,县委副书记王小佳、刘学应邀出席典礼。

苍溪县委副书记、县长任云等县领导向受表扬政协委员颁奖

张世忠在致辞中代表苍溪县四套班子向受到表扬的政协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全体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典礼现场,应邀出席的县领导为优秀委员一一颁发了奖杯及入选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全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全体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杂技、歌曲、舞蹈等表演。

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苍溪县委书记张世忠在典礼上致辞

从博弈商海到躬耕陇亩,从工业扶贫车间到猕猴桃产业基地,从投身文旅产业发展到助推医卫事业发展,从舆论引导到品牌推销,从反哺家乡到传递温暖……据悉,此次评选出的19名优秀政协委员来自社会各行各业,他们用实干擦亮委员底色、用担当书写时代重任,为苍溪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委员智慧和力量。(赵琦 周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