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四川苍溪举行“余杭·苍溪”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02-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韬 张俊 | 责任编辑: 尤紫璇

2月2日,“余杭·苍溪”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苍溪县政务中心广场举行。现场,求职的市民络绎不绝。

“之前我在朋友圈看到这里今天有招聘会,刚刚看了两家比较符合我的求职意向。加了招聘人员微信,准备再深入了解。”市民李浩轩在自己心仪的岗位前详细了解薪资待遇,福利、工种等情况。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36家企业携2000余个用工岗位前来“招贤纳士”。活动现场,有的求职者正在认真阅读企业用工需求,有的正在与企业招工代表交流,一片热闹景象,很多市民朋友因此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岗位。

“感谢余杭区政府和苍溪县政府给我们企业这样的一个招工的平台,这次公司主要招聘后勤岗位和部分管理岗位人员,目前有有二十余人达成就业意向。招聘现场,杭州昱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立清表示,这次招聘收获很大,非常欢迎苍溪的父老乡亲到余杭就业、发展。

“今天举行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加强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劳务协作工作。”苍溪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寇爵表示,通过活动,为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搭建良好的对接平台,让广大求职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以诚实的劳动奉献社会,以出色的业绩展现苍溪人的形象。(王韬 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