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西湖—青川”专场招聘会举行26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发布时间: 2023-02-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曹琳 王提 | 责任编辑: 尤紫璇

2月1日,由杭州市西湖区、广元市青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西湖—青川”专场招聘活动在青川县城人民公园举行。现场,30余家优质企业带来了包括服务业、制造业等行业岗位3200余个,吸引了不众多市民咨询、了解。

招聘会现场

“西湖是个美丽的地方,我也一直非常向往,如今有机会去那边好好发展一下,我一定努力,争取学到更多的技术。”家住青川县大院回族乡的赵明美以前一直从事家政服务工作,刚过完年就听说有招聘会,今天她来到现场,看到了不少符合自己条件的企业和岗位,她毫不犹豫选择了一家浙江的家政公司,并签订了意向书。

据悉,当天招聘会吸引了1800余人次参与,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2000余份。求职者积极求岗问讯,工作人员讲解耐心细致,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60余人。

青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忠文表示,此次东西部专场招聘活动,旨在为青川求职者搭建劳务对接平台,帮助有就业意愿群众实现转移就业,后续人社局将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全方位提供公共就业服务,助力群众就业增收。(曹琳 王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