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省习水县扎实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春节期间,贵州省习水县组织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新篇章。

image.png

2022年12月30日,习水县委议军会议暨国动委全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习水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常文松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互办实事“双清单”制度,主动了解部队实际困难和官兵训练生活需求,研究拿出具体举措,集中解决部队所需。

image.png

1月18日,习水县四家班子领导到驻习部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image.png

1月13日,习水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倪军华带领习水县青年企业家商会,先后来到县人民武装部、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习水县中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image.png

春节前夕,习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领导带队到各乡镇(街道)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困难现役军人家属、立功受奖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image.png

春节前夕,习水县各乡镇(街道)广泛开展关爱习水籍官兵“四个一”活动(即:写一封慰问信、打一个慰问电话、办一件实事、解决一个具体问题)。

image.png

1月28日由习水县文化旅游局、东皇街道办事处、习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习水县文化馆、东皇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承办的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群众大舞台文艺演出在习水县时代广场举行,现场400余名群众观看演出,营造出了浓厚的双拥氛围。(贵州省习水县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