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则铭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及“墩苗”干部

发布时间: 2023-01-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1月17日,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则铭带队赴永泰县同安镇、梧桐镇、嵩口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及“墩苗”干部活动。市退役军人关爱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市物资保障公司参加活动并向退役军人赠送慰问品。

image.png

“快过年了,我们给您拜个年,祝您和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每到一户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张则铭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叮嘱基层服务站工作人员要主动关心关怀退役军人,落实好各项优待政策。

image.png

活动中,张则铭实地察看了我局选派的5名“墩苗”干部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局系统“墩苗”干部相关工作汇报。张则铭对他们在基层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墩苗”干部要珍惜机会,向基层干部群众学习,按照新任务新要求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政治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应急处突能力和抓落实能力,发挥好退役军人系统干部的政策优势、作风优势,推动当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朝海,市物资保障公司总经理吴富明,永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温秀芹参加活动。(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