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福建省晋江市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驻晋部队

发布时间: 2023-01-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1月16日上午,福建省晋江市委副书记吴忠刘、市政府副市长吴尊意带队实地走访慰问驻晋部队,向他们送去新春慰问物资,并致以新春的祝福,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市人武部政委汪涛、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罗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奇志、市委办副主任陈金尚、市政府办分管领导黄志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主任科员余春华陪同参加活动。

image.png

每到一处,吴忠刘副书记都会与部队首长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部队官兵们的工作生活和部队建设等情况,感谢部队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里,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承担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为提高晋江人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也希望在2023年,晋江军地双方能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晋江实践谱写“晋江经验”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image.png

部队首长们高度赞扬了晋江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对晋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不管是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还是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新的一年里,部队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全力支持晋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罗云会长还为一些家庭困难的军人送上爱心款,鼓励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为祖国强军事业多作贡献。(晋江市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