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疆民丰县召开“拥军企业、拥军门店”授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1-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近日,和田地区民丰县召开“拥军企业、拥军门店”授牌仪式。

image.png

民丰县政府副县长杨成同志表示,授牌的拥军企业、拥军门店是民丰县社会拥军力量的典型代表,是维护民丰县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等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民丰县的发展离不开你们。希望授牌的拥军企业、拥军门店要充分发挥拥军站点作用,把承诺的优惠服务落到实处,把“拥军企业、拥军门店”这块金色牌匾擦得更亮。同时要求各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也要结合自身职能,积极为拥军企业门店搞好服务,着眼企业所需、奉献自身所能,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image.png

民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学表示,“拥军企业、拥军门店”,旨在汇集社会化拥军力量,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双拥新格局,营造社会化拥军优属良好氛围。活动开展以来,广大企业和商家踊跃报名,严格审核筛选,确定了首批13家企业和门店。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仪式为起点,以点带面,充分发挥社会辐射效能,引导更多的单位、企业、门店加入到拥军优属的行列之中,营造强大的拥军社会声势,打造具有民丰特色的社会化双拥工作品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