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兰州市安宁区举办2022年“助企纾困 复工复产”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军烈属冬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2-12-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12月23日,兰州市安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协调安宁区就业服务中心和相关用人企业,举办了2022年“助企纾困 复工复产”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军烈属冬季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稳定就业搭建平台,有序推进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军烈属群体就业工作,畅通企业用工和求职人员双向选择渠道,有效缓解了“用工”“求职”难题。据悉,此次招聘会采取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方式,邀请有64家企业单位进场,提供就业岗位约1000个,进场人员近 1000 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113人次。

招聘会现场,用人企业对各自的企业文化、管理理念、工作性质、工薪待遇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通过与意向企业面对面交流,退役军人解开了自身的疑难困惑,他们纷纷递交个人简历,填写求职见习登记表。安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设立了创业担保贷款、就业见习、社会保险补贴等就业服务惠民政策咨询专区,较好满足了复工企业和求职人员需求,并引导退役军人积极关注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众号“每周岗位推荐”招聘求职信息,坚持“雪中送炭”纾困帮扶和“添砖加瓦”相结合,切实帮助退役军人实现就业梦想。(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