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每日鲜语携手汤唯和自闭症孩子,共绘兔年缤纷与希望

发布时间: 2022-12-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过去三年,我们身处在焦虑和迷茫之中,生活不免失去色彩,面对未来,人们比以往更需要温暖和希望。一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每日鲜语,不仅为消费者创造更高品质的鲜奶和营养,也是生活和内心治愈者。兔年来临之际,每日鲜语希望为社会和更多人带来一份温暖的力量和多彩的展望。而这份力量,来自一群特殊的孩子,自闭症儿童。


在许多人的固有认知中,自闭症的世界是封闭和单调的,而透过他们的画笔,却能看见一个无比多彩、纯粹、美好的世界。

走出灰色过去,共绘兔年新色彩

“心中有爱,就会看见世界的缤纷与美好”,受此启发,每日鲜语牵手代言人汤唯和自闭症孩子,用孩子们的缤纷兔年画作推出“兔年有爱瓶”春节特别包装,用一个温暖和缤纷的爱心故事,号召大家关注自闭症群体的同时,用积极、多彩的视角迎接新年。

据统计,中国有超过200万的自闭症儿童。他们就像天上的星星,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由于目前社会对自闭症了解和认知度不高,造成自闭症群体难以融入社会的现象,借助这一创意公益活动,每日鲜语希望增强全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





创新营销破圈,暖心树立标杆

为了更好传递号召,每日鲜语“兔年有爱瓶”开启全平台公益推广,多平台发布代言人汤唯出演的公益视频,讲述自闭症孩子内心的缤纷和故事。社交媒体端,推出自闭症孩子非凡画廊;发布“2023一起绘非凡”互动小程序,用巧妙互动吸引公众和众多KOL自发加入,成功出圈共创兔年缤纷画。

线上传播的同时,线下也开启互动画展,让公益行动触达更多角落,也让公众有更充分的参与体验感。


携手专业特教机构,把公益落到实处

让公益落到实处,每日鲜语承诺将兔年部分有爱瓶收益,捐赠用于帮助自闭症孩子开展绘画教育等课程。同时联合上海飞叶特殊儿童教育中心(以下简称飞叶特教中心),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飞叶特教中心专注于为特殊儿童提供科学全面的特殊艺术教育和训练,是国内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的专业机构。

众人抬柴火焰高,每日鲜语兔年有爱瓶不仅来到了更多家庭,也在爱心人士的支持下,为自闭症孩子和我们的社会和生活,亮起更多缤纷之光。

有爱,就是标杆!未来,每日鲜语将坚持标杆精神,持续感恩回馈社会,期望以高营养、高品质,守护更多国人,为更多家庭提升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