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苏省拥军褒扬业务培训班在扬州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2-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12月14日至16日,江苏省拥军褒扬业务培训班在扬州举办。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image.png

徐卫在讲话中强调,做好拥军褒扬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拥军褒扬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本领。要珍惜机会,严格自律,保障培训的实际成效,力争在思路上有新的启发,在境界上有新的开拓,在能力上有新的提高。要学以致用,把握重点,推进工作的落地落实,围绕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培育尊崇英烈社会风尚等重点,在推动拥军褒扬工作深入开展上下功夫,更好地为部队、军人和烈属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全省拥军褒扬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培训邀请南京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高校专家学者围绕双拥和烈士褒扬工作进行授课。各设区市、县 (市、区) 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江苏省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