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泉州市鲤城区江南街道举行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2-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泉州市鲤城区江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泉州市崇军联盟”成员单位中国联通鲤城分公司共同就服务退役军人签署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既推广“拥军卡”,提供专属优惠通信产品,面向鲤城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就业创业帮扶等服务,并调动企业力量参与政策宣传、走访慰问、双拥创建等活动,为汇聚形成鲤城崇军拥军爱军“雁阵”再添新力。

image.png

本次签约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引入社会力量共同参与退役军人工作的具体实践,是推动鲤城区社会化拥军的有力抓手。双方将以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精心打造合作品牌,推出更多惠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优先、优惠、优待、优质“四优”措施,拓展提升优抚优待服务品质,让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获得感成色更足。

签约仪式结束后,江南街道锦美社区退役军人举行了舞蹈表演《热血男儿》,用热血的表演表达为保国家为人民,虽不见兵戎铁骑,但存留在骨子里的豪情。

为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中国联通鲤城分公司还在江南街道霞洲社区设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点,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招聘会,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及就业创业咨询服务,助力广大退役军人搭上春节前的就业“幸福直通车”。

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携手各拥军合作单位,积极推动各项拥军优抚政策落地落实,让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有所“优”、有所“享”、有所“感”;并带动更多社会组织和企业,共同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拓展更多更宽服务空间,提供更多更好优待服务,做好拥军志愿者、宣传者和实践者。(泉州市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