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深入驻榕部队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帮助广大官兵了解掌握政策、知晓法律法规,纾解面临的困难和疑惑,9月23日,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业务骨干深入2个驻榕武警基层连队,开展2场“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image.png

活动通过集中政策讲解、现场互动答疑、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业务骨干,为部队官兵讲解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等有关政策,进一步引导部队官兵关心自身权益,主动了解、积极掌握当前退役有关政策,为官兵退役做好政策解读。

作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我为老兵办实事”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送政策进军营”活动每年都会结合军官转业、老兵退伍等时机及时组织。今年已开办多场,均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image.png

“国家一系列优待政策增强了我们献身军营和国防建设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坚定我们投身国防的信念。”驻榕武警某部战士小张如是说道。(福建省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