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溧阳市举行2022年度转业士官“阳光安置”选岗会

发布时间: 2022-09-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昔日枕戈待旦保卫祖国,今朝解甲归田振兴家乡。9月22日,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政府安排工作转业士官选岗、签岗现场会,12名转业士官参加此次选岗会。

image.png

选岗会共提供16个单位25个各类岗位,其中事业岗位5个,央企岗位6个,岗位供选率达200%。依据“按分排序、按序择岗”的办法,12名转业士官按照量化评分排序,从高到低依次自主选岗,并在选岗确认书上签字确认。参加“阳光安置”选岗的12名转业士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圆满完成选岗工作。

image.png

选岗结束后,转业士官纷纷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辜负党和部队的培养,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创建美好溧阳贡献自己的力量。(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