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市平谷区第四届“双拥杯”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22-09-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9月20日下午,由北京市平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第四届“双拥杯”篮球赛正式开幕,平谷区委常委、区武装部政委程建新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开赛。

image.png

平谷区退役军人局四级调研员崔庆主持启动仪式,区退役军人局局长郭金生作开幕致辞,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全体队员参加仪式。

image.png

本次“双拥杯”篮球赛共有17支球队参赛,包括2支驻区部队代表队、15支地方委办局代表队,赛程共11天。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抽签分成4个小组,各小组采用单循环比赛,按积分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角逐冠亚季军。

image.png

近年来,平谷区紧紧围绕“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工作目标,扎实进取,创新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通过举办本次篮球赛,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平谷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增进军地双方的团结和友谊,丰富军人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不断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北京市平谷区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