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22年福州市区安置的团级正职转业军官依序择岗

发布时间: 2022-09-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9月6日上午,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会同福州市委组织部组织福建省2022年福州市区安置的团级正职转业军官依序择岗,在福州市区安置的团级正职转业军官均选到了心仪的工作岗位。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庆春,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大校副主任、省军区转业办主任周晓松,福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叶友琛到现场指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党委和驻福州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全程监督。

image.png

为了帮助转业军官找到更好岗位,解决他们的“后路”忧虑,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福州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周密部署并征集岗位。今年,为福州市区安置的团级正职转业军官共协调到22个岗位(省直机关16个、福州市直机关6个)。

依序择岗现场按照“公开职位、量化计分、自主择岗、签字确认”的流程,转业军官按公示顺序依序择岗,每人选择一个岗位,选定后由本人签字确认,工作人员当场公布,确保安置工作全程正规有序、公开透明。(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