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山西省 > 

共话两地情 共谋发展路 山西省四川商会举行2022年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琦

中国网讯 9月8日下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山西省四川商会共邀川籍老领导、嘉宾、在晋川商、会员单位代表等共话合作交流,就商会持续健康发展共聚智慧。与此同时,在商会的倡议与号召下,泸定“9.5”地震灾区献爱心活动一同举行。大家积极响应商会号召,奉献爱心。

image.png

座谈会上,山西省四川商会会长陈琼芳表示,山西省四川商会成立于2011年5月18日,至今已整整走过了12年历程。这12年来,商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从成立之初的几十家会员单位发展到今天有300多家会员企业的商会。回首来时路,商会的每一步发展,每一个成就,都离不开晋川两省政府的有力支持,离不开老领导的热情关怀,离不开广大会员的无私奉献。未来,让我们继续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奋发有为的姿态,继续在山西这片热土上书写川商精神崭新的篇章。

山西省四川商会第一届会长刘朝贵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西省四川商会坚持以“服务川商、奉献三晋”为目标,迎难而上、统筹兼顾党的建设、创新改革、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会员服务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所有的成绩都离不开所有在晋川商的贡献。“任重道远。希望大家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晋川两省发展新格局,围绕服务社会为宗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刘朝贵向商会未来发展提出希冀。

image.png

“山西省四川商会是在晋川商共同的家,为此每一个成员应有主人翁精神,遵守章程,共同建设、维护好这个大家庭。”“希望商会在对外宣传工作方面继续努力,对外塑造好在晋川商形象。”……与会的商会顾问、嘉宾等纷纷就商会未来发展提出各自的借鉴,旨在合力共筑商会持续健康发展之路。

image.png

会议期间,泸定“9.5”地震灾区献爱心活动一并举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泸定地震灾情深深牵动着山西省四川商会每一位成员的心。在山西省四川商会发起捐助倡议后,大家积极响应商会号召,彰显在晋川商关键时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勇担当,充分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迅速行动起来,为灾区人民提供资金和物质支持,帮助灾民渡过难关,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凝聚起抗灾的强大正能量,提振信心,重建家园。据悉,商会将及时统计款项及物资送往灾区。(祁晓峰 摄影田志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