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福州市:福盈中秋,双拥寄团圆

发布时间: 2022-09-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为秉承福州军民共建传统,合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驻榕部队军人家庭送团圆,传播“福”文化,传递尊崇关爱。

image.png

近日,福州市双拥办、市妇联在福州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福州聚春园瑞春酒店举办“福盈中秋,双拥寄团圆”活动,邀请驻榕部队军人家属和历届省、市最美家庭参加活动现场。军人家庭代表相聚在一起,用美食讲述福州传统文明礼仪,用“福”文化链接军地浓厚情谊。

image.png

在福州名厨的指导下,军属们共同学习制作锦绣太平燕、全节黄花鱼、福州传统月饼等福州传统节日美食,寓意太平、圆满、团圆。在热烈的活动气氛中,市双拥办、市妇联及相关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军人家庭赠送了丰富多彩的中秋团圆“福”礼,用真情营造了中秋佳节福州市社会各界,崇尚军人、关爱军属的团圆温暖氛围。

image.png

“对于军人来说,中秋节代表的不仅仅是平安与团圆,更多的是忠诚与坚守。”一位驻榕部队官兵说道。通过中秋团圆活动,官兵和家人一起团聚,共同体验福州中秋文化传统,使官兵及其家属获得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image.png

image.png

军地双拥情谊浓,浓在军民鱼水情,福州市始终牢记嘱托,赓续传统,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开展关爱军人子女、军属活动。福州市将成立“党建+双拥”联盟,以党建引领双拥工作提升福州新时代双拥工作新高度,市妇联等联盟成员单位将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加大拥军力度,共同打响拥军“福州品牌”,用实际行动积极服务部队备战打仗军民携手、军地同心,共筑强国兴军磅礴力量,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福州市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