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泉州市丰泽区举行军地代表座谈会暨拥军酒店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8-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提升双拥模范区品牌效应,8月26日下午,泉州市丰泽区召开军地代表座谈会暨拥军酒店授牌仪式,丰泽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方红兵,区双拥办、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驻丰部队、拥军酒店代表、泉州市企业拥军协会、丰泽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等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会上,丰泽区双拥办传达了福建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大会精神,宣读了泉州航空酒店、泉州迎宾馆、友德酒店、洲际酒店、景都大酒店、锦江之星酒店为丰泽区首批拥军酒店。泉州航空酒店和海警丰泽工作站分别代表拥军酒店和驻丰部队进行发言。丰泽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方红兵分别为泉州航空酒店等六家拥军酒店授牌。

会议指出,做好双拥工作,是党委政府和驻丰各部队的共同责任,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以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为抓手,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奋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倍加珍惜“七连冠”的荣誉,立足新起点,不断深化双拥创建活动,全力争创省级“八连冠”,推动全区双拥工作走前列、做示范。要突出重点任务,打造特色亮点,聚焦拥军支前,落实双拥政策,深化军民共建等重点内容。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统筹,健全组织,整合力量,建立健全双拥各项制度机制,营造氛围,抓好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增强广大军民依法履行国防义务的意识,培塑双拥典型,营造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泉州市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