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第一届成都律师法律服务产品创新大赛暨成渝地区律师法律服务产品创新大赛(成都)选拔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琦

6月25日,第一届成都律师法律服务产品创新大赛暨成渝地区律师法律服务产品创新大赛(成都)选拔赛决赛顺利举行。

image.png

本次大赛由市律师行业党委指导、成都市律师协会主办,自2021年11月启动以来,受到律师行业内外热烈讨论、广泛关注。51家律所携107件法律服务产品参赛,前期6场网络直播累计观看人次103280次,参赛产品VCR浏览总量达22.5万人次。历经宣传预热、专题直播、初赛选拔、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30个项目入围决赛,同台竞技。评审小组根据内容要素、形式要素、现场表现、产品效果、网络投票等综合评分,最终角逐出前10强法律服务产品。

成都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会长王宗旗出席决赛并讲话。指出,本次大赛激发了成都律师强化法律服务创新的积极性,展示了成都律师法律服务产品的创新性,凸现了众多品行兼优的律所律师,打造出一批具有成都特色和竞争优势的法律服务产品。本次大赛和即将召开的成渝地区律师法律服务产品创新大赛,将推动成都律师法律服务创新能力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成都律师行业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为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更多成都律师力量,以成都执业律师新面貌、成都律师行业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决赛特邀四川大学法学院院长左卫民、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法律顾问杨帆、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张兴全,市司法局律师处处长胡磊、市律协常务副会长邓勇、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陈飞、市律协副监事长冷云松担任评委。市律协副会长王坤林、专指委主任廖晓丽、战略委主任汪飞分段主持大赛。市律协会长班子、专指委、律管委、战略委、宣传委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接下来,成都市律师协会将作为东道主承办成渝地区律师法律服务产品创新大赛成渝两地律师将共聚蓉城、比赛交流以法治力量共促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衷心感谢一直以来关注大赛以及成都律师行业发展的广大律师及社会各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