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海南省文昌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近日,海南省文昌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双拥办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具体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南省双拥办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文昌市创建第十一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城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双拥创建的目标任务和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将文昌市创建第十一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一体筹划、一体推进、一体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工作保障,严格对照工作任务分解表,把握精神实质,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时限,对标对表,查缺补漏,稳扎稳打推进创建工作,力争在今年新一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城创建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海南省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