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广元昭化集中签约肉牛羊项目33个 总投资 18.1亿元

发布时间: 2022-05-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梁辉 王菲菲 | 责任编辑: 尤紫璇


近日,广元市昭化区举行了突破性发展肉牛羊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肉牛羊项目33个,总投资达18.1亿元。

 

此次肉牛羊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既是该区认真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突破性发展肉牛羊产业”部署要求的实际举措,也是推动全区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据了解,签约仪式上,除了昭化区元坝镇主城区外,该区各镇均有肉牛羊项目签约,其中卫子镇、磨滩镇、清水镇、柏林沟镇、红岩镇签约项目3个以上,预计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达8亿元以上,带动就业2000人以上。

 

接下来,该区各相关部门将坚持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不动摇,亲自研究、亲自带队,围绕食品饮料、乡村振兴、生态畜禽等方面,积极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对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将落实专人跟踪,定期联络对接。同时,创新招商方式,充分发挥“朋友圈”效应,推动更多优质项目签约落户昭化。积极当好“服务员”,全面推行保姆式服务,对所有招商引资项目实行“专人代办、容缺受理、上门服务”,全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快速落地建设。

 

各签约企业也将坚守契约精神,严格按照协议约定的建设时间进度、投资强度,真心投资,加快推进,力争项目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不断树立精品意识,严把质量关,高质量实施项目,确保建成后的每一个项目都是精品工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动更多关联企业、标杆企业落户昭化,实现集群化抱团发展。

 

此外,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秋香严选家居供应链平台等3个项目也参加了此次签约。(梁辉 王菲菲)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