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黄序和一行到马尾万洋众创城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5-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5月13日下午,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黄序和、省爱国拥军促进会秘书长郑大成、省慈善服务协会会长林坚、福州市税务局企业处与个税处陈玉针处长、福州歌剧院团长许振旗及企业家们一行莅临福州(马尾)万洋众创城调研及考察交流。万洋福州区域总经理苏德重、招商总蔡星、营销经理柯仁模热情接待了调研团一行。

在招商中心,苏德重为调研团一行详细介绍万洋集团在福建的发展情况,马尾万洋的交通区位、整体规划、招商及建设进度、产业布局及零碳智慧园区运营等。马尾万洋众创城是万洋集团进驻福建的首个项目,重点引进以光电产业、汽车零部件、医疗器械、设备制造等行业为主的零碳绿色智慧产业园区。项目通过万洋模式助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产业链上下游深度合作,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实现“厂门口享受城市生活,家门口实现就业”的理念。

随后,交流座谈会在会议室进行。调研团一行观看了万洋企业宣传视频。观看视频后,苏德重向调研团一行详细介绍万洋在福州区域的战略布局、马尾万洋的入驻企业概况、产业配套服务、万洋零碳智慧园区运营等概况,并分享了一期已交付厂房的基础情况。

在听取介绍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非常高兴来到马尾万洋参观考察。通过此次交流,对万洋集团以及万洋众创城模式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企业今后的发展规划提供了新的思路,希望与万洋集团有更多的深度交流,加强项目合作。(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