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泉州市安溪县开展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5-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为全力打好双拥创模攻坚战,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近日,泉州市安溪县开展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情况检查工作,安溪县委副书记洪金城、县政府副县长卢荣斌带队检查“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迎检准备工作,安溪县人武部、县双拥办和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一同检查。

image.png

会上,检查组观看了安溪县双拥专题片,听取了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情况汇报,检查双拥画册,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会后,检查组先后到华侨职校、狼牙文化传媒、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省级“最美退役军人”温文溪制茶大师工作室、安溪邮政、凤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东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地,详细了解安溪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国企助力双拥共建、双拥创模工作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

image.png

检查组强调,要高度重视,对标创建,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创新工作载体、细化工作举措。要突出特色,发挥优势,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服务保障驻地部队改革建设,不断创新双拥融合互动机制,全面落实创建双拥模范县各项工作任务。检查组要求,要形成合力,同心共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推动形成“军地齐动、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双拥创建格局。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不断激发全县人民的爱国拥军热情,全面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知晓度,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工作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确保顺利通过新一轮双拥模范县检查验收。(泉州市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