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1-3月苏州境外投资稳妥有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5-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尤紫璇

据苏州市政府办公室信息,1-3月,苏州新增对外投资项目80个,同比上涨50.9%,中方境外协议投资额6.67亿美元,分别占江苏省比重53.33%和46.98%

对外投资结构进一步优化。2022年一季度,苏州市新增服务业境外投资项目44个,主要行业集中在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以及批零业。产能合作项目36个,主要集中在医药制造业、专业设备制造业等。

苏州自贸片区内企业海外并购踊跃。2022年一季度,苏州市新增参股并购类项目29个,其中,25个项目由自贸区苏州片区企业贡献。

对“一带一路”沿线投资稳定发展。2022年一季度,苏州市企业积极融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投资了22个项目,二、三产业均衡分布。新加坡和越南为苏州企业较为集中的投资目的国。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