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黔东南州生态环保发展基金项目获投1.896亿元

发布时间: 2022-05-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尤紫璇

据黔东南州政府办公室消息,近日,贵州省生态环保发展基金项目2022年第二季度第一次投决会召开。在黔东南州财政局、黔东南州水务局、黔东南州生态环境局、黔东南州金融办、黔东南州国资委以及剑河、黎平、从江、麻江县委县政府的共同努力下,黔东南州的贵州云上公司5个供排水一体化建设项目(打捆申报)顺利通过投决,投资基金1.896亿元,这是今年以来贵州省生态环保发展基金投资金额最大的项目。

贵州云上公司5个供排水一体化项目,具体为剑河县城镇供排水PPP项目、黎平县城乡污水PPP项目、从江县城乡污水处理厂PPP项目、从江县城乡供水PPP项目、麻江县城镇污水排水PPP项目,项目总投资20.76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高剑河县、黎平县、从江县、麻江县城乡供排水基础设施水平,解决4个县共计140余万人民的生产生活供排水问题,进一步提高4个县人民的饮水安全及卫生水平,保护人民身体健康;进一步提升污水治理能力,保护及改善自然风貌,促进城市旅游产业发展。

下一步,黔东南州基金办将认真总结成功经验,督促州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围绕目标任务,争分夺秒开展工作,积极对接省级行业主管部门、基金公司,优化工作方式方法,推进更多项目落地,切实扭转“4+1”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局面。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