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贵州:真心实意创优人才环境“生态圈”

发布时间: 2022-05-10 | 来源: 贵州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尤紫璇

      当代贵州,发展势头正盛、发展劲头正足,比任何时候都渴求人才、需要人才。大江南北聚才,需要真心实意创优人才环境“生态圈”,千方百计为人才解忧,努力让各类人才安身、安心、安业。

      创优人才环境“生态圈”,要想人才之所想。贵州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呼唤各类人才踊跃参与,同时也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进一步成长搭建了平台。继续以超常规举措实施人才“四大工程”,努力“搭台子”“架梯子”“压担子”,加快形成有利于人才成长、有利于人尽其才、有利于各展其能、有利于人才脱颖而出的体制机制。

     创优人才环境“生态圈”,要急人才之所急。要积极营造尊重人才、求贤若渴的社会环境,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制度环境,待遇适当、保障有力的生活环境。把“人才满不满意”作为首要标准,完善人才薪酬待遇、住房、医疗、子女教育、配偶就业等保障措施,积极主动提供“保姆式”服务,让一流人才获得一流待遇,努力实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水积而鱼聚,木茂而鸟集。创优人才环境“生态圈”,定能让各类人才如雨后春笋,在贵州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的疆场上奋勇驰骋、在改革开放创新的天空中尽情翱翔。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