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献礼二十大,百年正青春”成都青年律师2022年“五四”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5-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琦

为充分展现成都律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提振全市青年律师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喜迎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2022年5月,成都青年律师将开展以“献礼二十大,百年正青春”为主题的“五四”系列活动。

4月29日,市司法局、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协联合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青年律师宣誓活动。


宣誓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律师协会会长王宗旗领誓,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唐洪春监誓。新执业青年律师代表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忠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神圣使命,执业为民,依法从业,勤勉敬业,诚信廉洁,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后,召开了“我与城市共成长—成都青年律师说”主题座谈。与会青年律师纷纷围绕“青年律师职业发展规划”“青年律师职业理想”“青年律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进行了主题发言,一致表示,要把誓词牢记在心、践之于行,坚持人民律师为人民,恪守职业道德、捍卫法律尊严,培养锻炼过硬政治素质、专业工作技能、高尚职业操守,努力成为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为法治成都建设贡献更多成都青年律师力量。

据悉,5月期间,成都青年律师还将举办成都市远郊区县青年律师执业现状调研报告发布会、“迎大运 爱成都”知识竞赛暨大运会城市志愿者法律志愿者服务队专项活动、“青律·会长主题茶叙会”暨走进名所活动、成都市青年骨干律师领航班集中培训等活动。

“献礼二十大,百年正青春”

成都青年律师2022年五四系列活动计划

(一)“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宣誓仪式暨“我与城市共成长 成都青年律师说”主题座谈会

(二)发布成都市远郊区县青年律师执业现状调研报告

(三)举办“迎大运 爱成都”知识竞赛暨大运会城市志愿者法律志愿者服务队专项活动

(四)举办“会长.青律”茶叙会暨走进名所活动

(五)成都市青年骨干律师领航班集中培训活动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