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漫步七里香•“氧森”天曌山踏青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4-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琦

天然湿地,生态净土,森林氧吧。在这里打上一段太极,练上一段瑜伽,听上一段古曲,来上一场慢跑,何乐而不为?4月17日上午,漫步七里香•“氧森”天曌山踏青活动暨天曌山景区线上营销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踏青活动包含“亲近森林氧吧”彩道健身跑、“云端之上”登顶梵天寺、“森呼吸”太极瑜伽、“全民健身”——9.9元徒步天曌山,打卡景点赢大奖4项全民健身活动;“最美天曌”采风、“网红助力”网红达人打卡天曌山、“国风古韵 凝香雅集”沉浸式古风互动体验活动3项采风活动以及“天曌农家美食”品鉴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广元利州区文旅产业蓬勃发展,切实增强“女皇故里•康养利州”知名度、美誉度。

据介绍,去年以来,按照“长短结合、规划先行、分项招商、有序实施”的总体思路,由利州区文旅集团作为项目开发业主,启动了天曌山旅游度假区项目规划编制,有序推进天曌山旅游度假区项目全面开发建设,在充分激活天曌山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的基础上持续融入多类型的体验项目,打造集“吃、住、游、购、娱、休闲、养生”为一体的综合性康养旅游胜地,实现天曌山旅游度假区文旅+康养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利州区立足天曌山森林旅游资源优势,深入挖掘武则天历史名人文化内涵,完善基础设施和产业配套,把天曌山国家森林公园创建成了AAAA级精品旅游景区,基本实现了天曌山从观光型景区向休闲度假型景区转变,从夏季避暑型景区向四季休闲度假型景区转变。力争到“十四五”末将天曌山打造成利州区文旅产业的标志性产品。(郭自慧 刘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