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成都大运会发布品牌合作机会清单 智能、绿色、低碳、环保唱主角

发布时间: 2022-04-14 | 来源: 成都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琦

昨日,“成都大运会赞助商签约仪式暨赋能城市经济企业对接会”举行,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开发活动部携手成都市投资促进局,以“聚力大运·共兴蓉城”为主题,邀请30余家企业代表来到大运会执委会集中办公区,探讨赛事与城市、体育与经济如何互为支撑,共兴共荣。

会议现场发布了《成都大运会品牌合作机会清单》。清单共设置4大办赛领域20个应用场景,包括6大“智能赛事服务”、5大“智能防疫消杀”、4大“智能低碳环保”及5大“绿色大运好礼”应用场景,覆盖5G、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先进技术。

会议现场,“川菜之魂”郫县豆瓣与“成都味道”柴门餐饮作为食品类赞助企业代表进行首轮现场签约,以成都优质品牌助力赛事“舌尖上的安全”,向世界展示成都作为国际美食之都的魅力。力方数字科技、成都鼎桥通信及成都励翔文化作为科技创意类赞助企业代表签约,分别为大运会提供高科技视觉创意研发、通讯设备保障及平面创意技术支持,从多维度全面助推赛事科技水平,共享“智慧大运”新机遇。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德阳、眉山、资阳三市投资促进部门参会,充分发挥成都产业优势、平台优势,为三市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共享成都大运会国际赛事机遇,共同推进都市圈产业“建圈强链”。(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温珙竹 刘泰山)

相关新闻

新都大运场馆配套体育运动公园开园

成都大运会进入倒计时,新一轮的运动风潮正风靡全城。昨日,在新都区香体中心一侧(新都绕城大道旁),一座集攀岩、自行车、跑步等运动和休闲为一体的潮玩公园正式向市民开放。

这座公园为全时全龄的新潮运动公园。据了解,潮玩公园成为新都区主城区首个大运场馆配套公园。“我们希望潮玩公园具有多功能性,可以满足市民观景、游览、锻炼、社交等多种功能。”潮玩公园项目负责人说,除了能够一眼望见的运动场景打造外,潮玩公园同样拥有传统公园的特质,是城市生态绿地的主要载体。“潮玩公园内的植被覆盖率在70%-80%,种植了多种可观赏植物,一年四季都会有不同的景色。”(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洪继东)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