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Testin云测以技术优势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 2022-04-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葛蕾

对于我国大多数传统企业来说,数字化转型成功的关键是将数字化技术和业务进行有效的整合,对业务流程和服务产品进行数字化改造。同时,利用数字化技术拓展业务边界,探索新的发展机遇。

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可以借助数字化创新,加快内部流程、业务模式等方面的变革。对此,Testin云测总裁徐琨认为,未来5至10年中国的所有行业都将进入数字化升级新征程,率先快速行动的企业就能掌握主动权,提升经营效率、扩大竞争优势。

Testin云测在诞生伊始就聚焦于企业信息基础设施的稳定与安全,持续为众多企业提供优质的云测试服务、AI训练数据服务、安全服务,帮助众多行业推进数字化、智能化进程。

Testin云测融合当前测试行业的最新技术,以人工智能技术加持自动化测试,通过智能测试降低测试门槛,测试人员可实现基于自然语言编写脚本,可以参照手工测试用例直接转换自动化测试脚本。随着智能化的不断提升,测试场景和数据越来越多后,脚本兼容性和准确性越来越高,并且同一套脚本还可以在多个系统跨平台复用,多端运行。

在测试智能化领域,Testin云测不断创新发展,进一步减少企业软件测试当中设备、人员、工具和方法等的成本投入,提升降本增效价值。

“发展到现阶段,激烈的市场竞争倒逼企业不断提升服务效率、组织效率、资本运营效率以及上下游的协同效率。”徐琨表示:“Testin云测希望通过互联网的模式以及先进人工智能技术,整合测试行业生产资料、生产力,推进更优化资源配置;同时,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让机器进一步取代人力在测试中的重复性工作,降低测试行业成本,提升整个行业的生产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