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市房山区:关爱暖“兵”心 扶助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3-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3月25日上午,北京市房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北京翰潮慈善基金会在大石窝镇联合开展“红星扶助计划-关爱房山区困难退役军人”活动。活动现场,该基金会向10名困难退役军人进行了资金捐助,今年还将按计划在全区范围内资助符合条件的困难退役军人100余名,今后4年,将向房山区困难退役军人捐赠176万元善款。

image.png

北京翰潮慈善基金会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支持退役军人事业,把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

房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华俊与扶助项目发起方进行了签约和授牌仪式,向北京翰潮慈善基金会和北京十渡锁定山旅游观光有限公司颁发了“房山区拥军模范单位”荣誉牌匾。

image.png

房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实施“红星扶助计划——关爱房山区困难退役军人”活动是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有关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对引入社会化帮扶机制的有益探索,充分体现了房山区委区政府对困难退役老兵群体的关心关爱。下一步,房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开展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帮扶援助,包括就业推荐、技能培训、学历提升、医疗救助等项目,努力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

image.png

本次受助困难退役军人表示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靠勤劳和汗水创造幸福生活,塑造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北京市房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