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泉州市惠安县:“春风行动”助推退役军人就业

发布时间: 2022-02-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2月9日,泉州市惠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等多个部门在县城中新花园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积极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创业平台。

image.png

活动现场设置了退役军人招聘专区,向前来咨询应聘的退役军人认真讲解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指导退役军人填写求职登记,并及时做好退役军人与招聘单位的接洽沟通工作,让退役军人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实现在家门口就业的愿望。

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针对性强、覆盖面广、需求量大,有近26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管理类、技术类、服务类、普工类等各类岗位近3800个,吸引了200余名退役军人现场求职,50余名退役军人与招聘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为退役军人送来一场“及时雨”。

image.png

惠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深入探索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新路径,力争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帮助退役军人拓宽就业渠道、实现高质量就业,持续营造崇军拥军的社会氛围。(泉州市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