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市西城区开展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2-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11月30日,北京市西城区召开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武装部政委万晓龙出席会议,副区长鲁征主持,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中51个委、办、局,15个街道的主管领导以及驻区部队相关单位双拥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

image.png

会上,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高翔传达了《北京市开展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实施意见》,解读了《西城区助推社会化拥军工作实施方案》。7个军地成员单位分别对本单位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工作汇报。

近年来,西城区委区政府着力构建党政主导、社区和非公经济组织补充,社会各界齐参与,人民群众支持的完整社会化拥军体系,形成了政府主导、军地互动、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大双拥”工作格局。

会议指出,从1982年柳荫街开始,历时近40年,西城区建立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制度机制,推出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双拥品牌,涌现了众多先进典型,形成了系统的思路和办法。

会议要求,区双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红墙意识”,要以“争”而不是“保”的创新精神和拼搏态度,去做好双拥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北京市开展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实施意见》精神,推动西城区双拥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干。(北京市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