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市房山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近日,北京市房山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房山基地举行,就业创业基地是致力于打造集创业孵化、就业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就业创业综合性服务平台。

image.png

北京市房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依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积极为退役军人提供资源,搭建平台,同时免费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辅导、工商注册代理、培训咨询、投融资等开放式综合服务。

据了解,成立北京市房山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推进《2021年度北京市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带动就业工作计划》落地的具体体现,是房山区鼓励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按照市场导向、需求牵引,社会支持、多方参与的原则,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发挥首都资源优势,为房山区退役军人不断拓展就业创业空间。

image.png

北京市房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房山基地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北京市房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