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省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景县退役军人行为公约》发布会暨退役军人专岗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12-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11月26日晚上,河北省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楼会议室内歌声悠扬,热闹非凡,《景县退役军人行为公约》发布会暨专岗招聘会在这里隆重举行。25名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退役军人代表,景县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景县消防大队及十家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实况通过退役军人视频一体化平台和抖音平台同步直播,大约六千人观看。

image.png

《景县退役军人行为公约》是由景县退役军人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发起,多次与退役军人座谈,聆听退役军人的意见建议,形成初稿,后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先后十易其稿。对退役军人日常行为、道德标准、思想品质提出了具体要求。《景县退役军人行为公约》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积极响应支持。

image.png

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会长苗鹏鹏,向全县退役军人发出倡议,他号召广大退役军人都要严格按照公约内容对标执行,大力宣传,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景州”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现场退役军人齐声诵读了《景县退役军人行为公约》,诵读声铿锵有力,气势磅礴,令人心潮澎湃。诵读结束后,退役军人代表郑重地在公约上签下名字。参战退役军人王文珂激动地说:“《景县退役军人行为公约》,为广大退役军人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一定严格遵守公约,展示退役军人良好形象。”

image.png

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说,《景县退役军人行为公约》符合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要求,符合人民群众对退役军人的热切期盼,符合广大退役军人自身素质要求。各乡镇、村级服务站加大宣传力度,通过集体签名,开展“学公约、见行动”等方式,大力宣传典型人物先进事迹,让正能量充满景州大地。

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景县工商银行,通过战略合作共同推出了“退役军人专属卡”。与景县农行推出了“退役军人贷”。公约发布会后两家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退役军人专属卡”“退役军人贷”的办理程序、优惠政策予以解读。景县消防大队等十家单位发布了为退役军人设置岗位200个。(河北省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