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市石景山区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1-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石景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 。

image.png

为广泛听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共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发展之策,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服务水平,11月23日下午,石景山区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座谈会。石景山区科协、市场监管局、投促中心、老山街道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座谈。

image.png

座谈现场,座谈会上,老兵网、中国生产力、远望智库、惠军生活平台、恩泽社会工作事务所等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和社会组织负责人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建言献策。

在听取退役军人企业家和社会组织负责人的交流发言后,石景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企业家和社会组织负责人为石景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各位企业家和社会组织负责人一直以来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石景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夯实全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力打造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园,为退役军人及家属创新创业提供低成本、全要素、开放式的平台和服务;全面整合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开展“走出去、引进来”活动,对退役军人企业面临的困难积极协调各职能部门解决;强化典型引领,推出一批贡献大、口碑好、事迹感人、精神崇高、典型示范性强的先进人物。引导和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积极融入社会发展大潮,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广大退役军人企业家和社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取把企业做大做强,以更加坚定的军人情怀和企业担当,在新的征程上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北京市石景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