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福州市罗源县:深化双拥共建 提升精准服务

发布时间: 2021-11-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切实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11月29日,罗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武警罗源中队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进军营普法宣传活动,亲切看望军转士官,与官兵共商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

image.png

罗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立法背景、主要内容以及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移交安置和优抚褒扬等方面与武警罗源中队官兵进行交流学习,受到官兵的热烈欢迎。现场工作人员还为武警罗源中队官兵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手册,并就官兵们关心退役后的复学复读、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移交安置等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官兵们表示,这次《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让我们更深刻地了解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和相关优抚政策,深刻体会到罗源县委县政府对军转士官和退役军人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作为新时代军人要扎根军营、献身国防,为强军兴军贡献力量,全力支持罗源县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县)。

image.png

此次进军营活动是罗源县推动《退役军人保障法》“七进”(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进军营、进网络)活动中的一部分,下一步罗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根据《2021年罗源县“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持续推进《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福州市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