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泉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近日,泉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前往驻泉部队参加“军事日”活动,带头落实党管武装责任,体验军事生活,接受国防教育,强化国防意识,进一步密切军政、军地关系。

image.png

在驻南安某部队,市领导认真听取了部队情况介绍,了解营区建设情况,观看国防教育视频,并参观体验部队新装备。

image.png

在训练场地,市领导认真观摩部队官兵进行科目演练。格斗演示、模拟伞降训练、攀登演示、精英小队战术演示等科目演练依次进行,参演战士灵活矫健的身姿、整齐有力的动作,一展部队官兵平日刻苦训练的成果,赢得了阵阵掌声。

image.png

泉州市委书记王永礼代表四套班子向长期以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开展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的驻泉部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要向部队广大官兵学习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进一步提振敢拼会赢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转化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的强大动力。(泉州市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