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福建省走访慰问荣誉军人

发布时间: 2021-11-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11月18日下午,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余深冬、福建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秘书长刘首冰、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兼项目部长林颖一行来到省荣军医院走访慰问14名荣誉军人,并向他们捐赠食用油、羽绒服等食品和过冬衣物。

image.png

慰问组一行深入了解在院集中供养的荣誉军人医护康养服务情况、为全省在乡重点优抚对象开展医疗巡诊工作、为脑瘫患儿及不同伤残等级的荣誉军人进行康复治疗等工作,并对下一步如何服务好退役军人、做好残疾人优抚工作进行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

余深冬指出,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都是关心关爱伤残退役军人及残疾团体的社会组织,希望通过这样的实践活动切实为老兵解忧难,进一步拉近与残疾退役军人心与心的距离。

荣军休养员们对慰问组的到来纷纷表示感谢。荣军休养员刘伙官说,正是有了党和国家及社会各个组织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有了更好的休养环境,感到无比光荣和幸福!(福建省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