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福建省晋江市:“爱我蓝天,缘聚晋江”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1-1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11月13日下午,由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晋江市双拥办、驻晋某部队联合主办,梅岭街道办事处、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协办的“爱我蓝天,缘聚晋江”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在轻工职业学院甜蜜上演。39名优秀女嘉宾与39名驻晋空军部队官兵相约现场,共同度过了一个甜蜜的下午。

image.png

晋江团市委副书记张雯、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主任科员、双拥办副主任余春华、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共建科科长黄志刚、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林蕙琼、94622部队政治委员刘健、94921部队副政治委员黄韬等军地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联谊活动正式开始前,女嘉宾们先是参观了场务猎枪飞盘靶射击训练,观看了警卫战术动作展示及刺杀操表演,感受官兵战士良好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随后,男女嘉宾集体乘车至轻工学院活动现场,伴随着浪漫的音乐声,男女嘉宾纷纷入座。活动在精彩的锣鼓表演中开始,随后播放的空军成立72周年宣传片,将新时代空军人的战斗精神充分展现,同时让女嘉宾更加了解空军部队。

现场设置了“爱的序曲、爱的寻觅、爱的升华、为爱冲锋”四个篇章,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互动游戏、自由交流等环节,加深男女嘉宾之间的相互了解,拉近彼此的距离。男嘉宾们纷纷向心仪的女生勇敢表白,现场氛围不断升温。互相确认心意成功的男女嘉宾前往“爱的密谈区”进行深入的了解。

image.png

活动的最后,现场共有20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铁血与柔情在这里相遇,愿这是一个缘分,是一个幸福的开端,祝福他们。(晋江市双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