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征集社会化拥军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0-14 | 来源: 北京市双拥办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为广泛深入开展社会化拥军,凝聚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双拥、参与双拥活动,更好地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提升新时代首都双拥工作服务保障力度,经北京市双拥办研究,现向社会广泛征集拥军组织名录,建立覆盖衣食住行等各行业在内的首都拥军企业目录库。开展此项活动,旨在按照契约精神深入推进社会化拥军,促进爱心企业让利拥军、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最大限度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办实事,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现将有关征集内容公告如下:

一、征集原则

以“让军人军属得实惠、让军人职业受尊崇”为宗旨,坚持自愿参与、志愿服务、规范优质、合作共赢原则,在各自的经营范围内,尽可能地为军人家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做好事、解难事”,提供优惠便民和让利服务,形成“千门万店齐拥军”的社会氛围,全面提升首都社会化拥军水平。

二、征集范围

凡有意愿为部队官兵及退役军人提供便民和让利服务的宾馆、商场、超市、加油站、影剧院、房企、医院、运输、体检、养老、保险、书店、饭店、理发、康复、公园及景区景点等,都可以报名参与,经市区两级双拥办审核认定后即可入选目录名单。

三、报名要求

拟报名参加的社会组织和单位条件:合法注册、证件齐全、经营规范、遵守诚信,遵守国家和部队的保密规定。

四、有关说明

1.凡被认定的社会拥军组织或单位,市双拥办给予纳入社会化拥军平台;

2.在开展社会化拥军活动中成效明显,服务对象反响好的,可参加首都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评选;

3.市双拥办定期发布社会拥军组织或单位名单及其服务优惠情况,开展宣传推介,实施动态式、规范化管理。

五、报名方式

扫描公告二维码即可登录报名平台,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后上传,经区双拥办审核通过后,即可认定。

在微信小程序搜索“首都军民情”关键词进行下载或扫描下载“首都军民情”微信小程序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

六、征集时间

自2021年10月15日起截止到2021年11月15 日。

特此公告。

北京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15日

image.png

扫描二维码下载

(“首都军民情”微信小程序咨询电话:

王老师13301091231;1801003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