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地方政务 > 福建省 > 

驻泉州91718部队某分队受到了泉州市妇联的慰问

发布时间: 2021-08-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闫景臻

7月30日,驻泉91718部队某分队受到了泉州市妇联的慰问。慰问单位相关人员与官兵共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情谊,共商双拥大计。

image.png

受泉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委托,市妇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杨文忠带领相关部室人员、石狮市妇联主席邱亚环、晋江市妇联副主席丁玉梅、爱心女企业家陈雪霖、杨玉梅、陈省奎、蔡旋旋等人,与部队官兵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并实地察看了部队官兵的训练和生活场所,并代表泉州市妇联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image.png

杨文忠赞扬共建部队官兵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特别是在防控疫情、抢险救灾和维护社会稳定,为泉州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爱心女企业家们为官兵送去了防暑降温等慰问品,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军民沟通交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军民共建活动,巩固双方良好的军民关系,共同推动部队和企业的共同发展。

image.png

91718部队某分队负责人对市妇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送上题为“携手共庆百年华诞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的锦旗以表谢意。回顾了市妇联二十几年来爱军拥军的深情厚谊,并表示在今后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继续加强与市妇联的沟通和交流,以实际行动继续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同时以此为动力,刻苦训练、加速提升新时代练兵备战能力,为泉州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泉州市妇联将继续发挥军民共建“联”字优势,用好妇联组织的资源和平台,利用八一走访慰问时机,动员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扎实开展“走基层、访妇情”“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把强军拥军思想宣传到基层一线,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群众的爱国拥军热情,引领全市妇女和家庭在建党百年的波澜历程中,感悟军民鱼水情,增强拥军意识和国防观念,努力续写新时代巾帼双拥工作新篇章,为全方位推进泉州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巾帼力量。(泉州市双拥办)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