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 > 

中国移动权益超市,连接起美好数字生活新未来

发布时间: 2020-11-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蔡彬

2020年11月19日,2020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如期而至。11月20日下午,大会举行了“云集精彩共赢5G未来”产品创新开放合作分论坛,全面推动5G创新应用、加快构建5G新生态,助力数字经济社会发展脉络。论坛期间,中国移动权益超市正式对外发布。百度、美团、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蚂蚁集团、携程旅行网、华住酒店集团、平安健康、微医集团、龙腾出行、空港易行等13家合作伙伴和三百余位嘉宾,共同参与了中国移动权益超市的发布仪式。

中国移动集团市场经营部许锡明副总经理表示,权益超市是中国移动面向经济社会加速数字化转型新时代,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数字消费的生态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的数字生活“一站式”消费中心。面向广大客户,权益超市汇聚提供了精致的权益产品、精彩的消费体验、精准的服务场景、精益求精的服务品质、精打细算的让利优惠;面向合作伙伴,权益超市坚持生态中立,持续扩大用户市场、品牌价值、数字技术等资源能力的开放和共享,让每一个合作伙伴都能够无壁垒进入、自由选择、公平交易、获得新增长。

面向2021年,中国移动也提出了权益生态平台的发展目标,权益超市将引入更多合作伙伴的优质权益,全年撬动近200亿线上线下数字消费生态价值。

为更好地构建基于规模的权益生态经济模式,中国移动将通过平台、运营、资源三方面的综合赋能,驱动数字消费生态从竞争合作走向共赢共生。在平台赋能方面,通过提供一点对接的全渠道销售能力、数字货架运营能力、移动认证能力、综合支付能力等,实现从获客到价值运营的全流程能力开放;在运营赋能方面,通过全面开放超市数字货架,开展权益联合运营,优选优质权益进套餐,开展优质权益直采等多层次合作策略,构建覆盖全量客户、全渠道的直销服务体系,与合作伙伴共享5G发展带来的数字消费市场价值;在资源赋能方面,2021年将持续开展优质权益直采,加大客户运营补贴,通过免费体验会员、联合运营资源投入、超市会员激励计划等举措,快速拓展权益会员规模。中国移动有信心成为数字消费领域,平台经济“国家队”的主力军,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激发数字消费新动能,连接起美好数字生活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