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 > 

中国移动:聚焦家庭用户场景化需求,打造六大智慧家庭示范工程

发布时间: 2020-11-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臻

11月20日,2020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智慧家庭生态论坛以“智享全千兆,共创新价值”为主题,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

来自中国移动的领导、行业专家、智慧家庭合作联盟代表以及产业链合作伙伴将齐聚一堂,分享技术创新与产业合作最新成果,并聚焦全千兆时代背景下家庭市场发展新趋势,共同探讨智慧家庭生态合作新方向、新模式。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副总经理简勤

论坛上,中国移动简勤副总经理表示:中国移动要加速构建“1+X”智慧家庭产品运营体系,聚焦家庭教育、健康、养老、办公、安防、社区六大领域,让高效便捷的智慧家庭服务走进寻常百姓家。要进一步加大与产业链头部伙伴的合作深度,聚焦六大场景化的应用联合打造“可参观、可学习、可复制”的智慧家庭示范工程。

全千兆时代,智慧家庭数字化转型全面提速,家庭多元场景需求呼唤更多标准化产品和高品质服务,中国移动将不断打造智慧家庭新产品新应用,推进家庭市场生态繁荣,加速人民生活数字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