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共谋养老未来,共创美好生活,九如城亮相江苏老博会

发布时间: 2020-09-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胡俊

9月23日上午,2020年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以下简称“老博会”)在南京开幕。

老博会现场,九如城集团设置的九如城展馆受到各方关注,通过九如战疫展厅、康养体验馆、VR虚拟展厅等亮点设计,吸引了现场众多媒体与专业观众瞩目。

九如城集团精彩亮相江苏老博会 图片来源:江苏老博会

九如城VR线上虚拟展厅体验 图片来源:江苏老博会

九如线上虚拟展厅营造沉浸式观展体验 图片来源:江苏老博会

共谋养老未来 共创美好生活

九如城董事长谈义良受邀出席2020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高峰论坛会议,并发表《共谋养老未来,共创美好生活》主旨讲话,他从未来养老模式、养老结构、养老方向、养老趋势等方面对国内养老行业大环境进行了思考分析。

九如城董事长谈义良作《共谋养老未来,共创美好生活》主旨演讲 图片来源:江苏老博会

谈义良表示,人口老龄化趋势日益加重,为社会解决重大问题,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作为养老行业从业人员,我们要从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理念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引导客户的需求,倡导更高层次的、生命成长层面的需求,改变养老观念和服务模式,从养老到教育的转变,真正实现快乐养老和积极老龄化的目标,并加快数字化转型,探索“养老+互联网+各行各业”的创新应用,开发出更多更好满足长者需求的消费业态,为长者创造未来美好生活场景,推动康养行业发展与创新。

目前,九如城集团在全国2个直辖市,10个省份,48个城市开设康复医院、连锁运营养老机构208家、社区中心860家、拥有员工逾8000人,总床位数超50000张,每年服务居家长者百余万家庭。

九如战疫勇担社会责任

2020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九如城集团董事长谈义良率领九如40位战士,驰援武汉,坚守33天,服务两个院际7个病区,照护长者202位,并印发50000本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手册免费派送各地养老机构。

此次逆行驰援武汉,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与感谢,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江苏省副省长、江苏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惠建林,江苏省民政厅副厅长沙维伟等领导纷纷表示九如城是有情怀、有能力、有担当的企业。

九如城集团驰援武汉战疫行动成果展示 图片来源:江苏老博会官方

武汉支援结束之后,谈义良率队开启全国百城万院《疫情下养老机构运营与感控管理》公益巡讲,帮助各养老机构完善院感防控体系,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推进经济生活平稳常态化,保护长者的幸福和安全。九如城以实际行动履行民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引领康养行业发展。

未来,九如城将继续秉承“让天下子女尽孝有道,让阳光照进长者心田”的企业使命,为了惠泽长者福祉,持续深耕康养行业,进一步构筑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让普惠养老成为主流,同行伟大时代,光明养老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