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滚动新闻 >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采用新媒体开展金融普及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2 | 来源: 东北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臻

为有效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开展2020年金融联合宣教活动的通知》(银保监消保函〔2020〕256号)要求,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积极行动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按照“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方针,利用全新的推广模式,向社会大众推送金融知识宣传材料,提高了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认识度。

中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重点采用了卡通小故事长图模式,利用中国人寿总部制定的中国人寿“国小康”(以下简称“国小康”)卡通形象代言人,开展保险服务和保险产品的宣传活动。

宣传重疾一日赔

重疾一日赔是指客户购买重疾险出险后,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可直接通过客户端,将理赔材料上传,当日即可得到少则1万,多则几十万理赔款。通过此项宣传,并结合对真实案例的解读,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了中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的服务品质与服务效率。

宣传中国人寿县域保险

“国小康”针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扶贫攻坚主题进行研发,通过“国小康”将条款与案例相结合,将中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推出了“两保一孤”、“扶贫保”、“美好生活”三个专属团体险扶贫系列产品,以及“农村小额扶贫贷款”系列产品用通俗易懂的形式呈现出来,并将重点放在中青年客户群体中,用手机长图方式,利用自媒体客户端进行转发,完美的诠释了中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好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

目前“国小康”长图1、2、3宣传版本已通过黑龙江财经、新浪微博面向社会发布,新浪黑龙江财经目前已拥有10万粉丝,宣传效果比较好,下一步将通过中国人寿股份黑龙江分公司服务号面向该官微11万粉丝群宣传,并将消费提示、消费陷阱等内容通过抖音等新媒体方式进一步扩大宣传的覆盖面,让更多人群通过易接受,喜闻乐见的方式得到比较严谨的产品介绍和服务介绍。

“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的开展,对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